阿凌博士

【归来】叶冲X何樱

🌤原剧向 大结局续写

☀️私心想要给革命英雄一个好结局


  

  互相惦念的人终会再次相遇

  

    

  叶冲终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延安,眼前尽是一片祥和,偶有几只喜鹊在枝头鸣叫,一群孩童在远处嬉笑打闹,好不乐乎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已有一位同志在门外等候,一见叶冲的到来,急忙伸出手:“ 叶冲同志,我姓陆,欢迎来到延安。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叶冲回握,友好一笑:“ 陆同志,不必如此客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,耳边只剩下爽朗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阵寒暄过后,叶冲问道:“ 陆同志可知这里一位叫何樱的女士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同志一副了然的神情:“ 当然知道了,她就在里处,已经等了你许久,就等你做她的入党介绍人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冲拿出一只精致的手表:“ 那可否麻烦陆同志帮我把这只表带给她,和她说,有一位故人在这里等着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陆同志应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何樱拿着表走到树前时,面露疑惑,一时想不出是哪位故人,此时一个名字突然映入脑中,随后又被自我否定:“ 怎么可能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何樱 ”只听见一声熟悉的呼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缓缓转身,眼中蓦然出现叶冲的身影,眼前霎时弥漫起一层水汽,想要发出声音,嗓子却已嘶哑不堪,似不敢相信,无法确定,只手轻缓覆上他的脸庞,在确认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叶冲覆上她的手:

    “ 何樱,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 

  在梦中幻想过一遍又一遍相逢的场景,此刻却真实的出现在眼前了。一时间,惊喜,庆幸,担心,后怕,多种复杂的情绪冲击着她的大脑,有很多话想要说,想问他为何现在才来,担心他受伤与否,害怕再也等不到他。千言万语,万千思绪,竟无法吐露一词,只化作那温馨,炽热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冲将她拥入怀中,轻抚她的脊背,轻轻在眉心落下一吻:“ 何樱,我爱你,以后你我永远同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樱在叶冲怀中拼命点头,低声说:

  “永远同在,再也不要分开”


  

  而后,二人紧紧相拥,约定再也不分离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互相惦念的人终会再次相遇未来还会有无尽美好在等候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