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凌博士

【归来】叶冲x何樱

🌤原剧向 大结局续写

☀️私心想要给革命英雄一个好结局

☀️雾尽天蓝 为你把发挽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先前的一幕幕在眼前重现,嫣然巧笑的她,张牙舞爪的她,聪敏机警的她。 她的一举一动都镌刻在他心中,每每想起何樱,叶冲总不自觉扬起一抹浅笑,随后心中又泛起忧伤:

  

  “ 何樱,对不起,我要失约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他呢喃落下一语,失去意识,陷入无边黑暗,恍惚间听到一阵又一阵急切的呼唤: “ 小冲,小冲 !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指针不知走过几回,再一睁眼,目光所及皆是雪白,还伴随着浓郁的消毒水气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 这是?” 叶冲发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小冲,你终于醒了,这里是医院,  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 小庄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我没事 ” 叶冲发出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庄猛得一拍:“你还说没事?要不是我看你不太对劲,多留了个心眼,不然你现在早就魂归故里了!你每次都说没事,什么都自己承担,你要真有什么三长两短,你让我怎么办?让何樱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叶冲自知理亏,伸手轻拍了拍小庄:“好啦,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


  “何樱,她怎么样?” 

  

  叶冲终于问出了这么久以来最关心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庄哼了声:“我就知道,你放心,她在延安好好的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叶冲喃喃自语:“ 那就好 ” 

  

  他所求不过她平安健康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?”  

   

   叶冲焦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你啊,还没有恢复好,知道你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何樱,可也要等你身体恢复好,健健康康的与她相见不是吗?目前,组织上正在请求一些国际医疗专家的援助,已经找到治疗的方法了,你在这里好好治疗修养吧,别的暂时先不要想了。” 

  

  小庄打消了他此时想要出院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后,叶冲每天都非常积极配合治疗 ,小庄不由得感叹:“果然只有何樱才能够让你乖乖听话。”  叶冲猝不及防一推:“就你话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月历翻过五页,如今已到了春暖花开之际,互相惦念的人终会再次相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今身体已无碍 

  

  “是时候赴约了”  

  

   他想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我要去见我的太阳了 ”  叶冲郑重道。

  

   “我知道你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好久了,原想留你多休养一些时日,既你去意已决,我就不再多言了,珍重,小冲。 ”

  

  小庄伸出手,叶冲郑重一握,不约而同说出那句感谢:

  

  “叶冲同志,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庄同志,谢谢。”


  

  小庄拍了拍叶冲的肩膀:“待到柳暗花明,实现太平盛世之时,我们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冲点点头,落下一语:  “ 终会有那么一天的,珍重。”  随后转身走向远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列车缓缓启动,载他去见他的太阳,去往心之所向之处,驶向康庄大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